close

31歲這一年,該怎麼說呢?
聽聞許多不好的消息、重新擬定了一些計畫、認識了幾個特別的人、
換了一個上班地點、經歷了出生到現在最接近失戀的狀態。

但我要說,這是好得無比的一年。
穩定卻難以條列。
除了神動工之外,想不出其他的理由。

好的壞的,似乎總能雲淡風輕(或者該說事不關己XD)
略略體會過一段關係,更加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、適合什麼、追求什麼、會被什麼吸引。
和幾個人保持聯絡,遭遇每個問題都有人可找,也成為一些人煩惱憂慮時會找的人。
有能力去支撐別人,有心力去設想失去;有諸多可為的自知,有尚許多不足的自覺。
日常學習著隨時仰望賞賜及收取的神。
其實什麼都有了,但每樣東西都不是我的。
知足而不貪婪,日子過得平凡,同時豐盛。

並非愛帶來苦痛,是不因苦痛放棄愛。

「那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全力以赴的自己。」

和平而開放的看待每件發生的事情,總能恰好吸取到所需的經驗及能量。
明白該發生就會發生,該放手就果斷放手,和你有沒有努力、值不值得,完全無關。
每個人有能力在乎的人事物,就那麼多而已。
我喜歡31歲的自己,最喜歡了。

何謂選擇善良
何為信念

「幸福」的條件是什麼,或許不是別人有的我也有,
而是我有的,都是我需要的;是無論發生什麼事,都不忘記以笑容面對的能量。

想起高三時國文老師給我抽的詩詞籤,是蘇軾定風波。

感謝神創造音樂
感謝神創造香氣
感謝神創造不被珍惜仍然美麗的世界
感謝神賜我生命氣息。

學習感謝
學習原諒
學習軟弱
學習堅強
學習真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