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華絮濺落猶成澗,櫻牽朱縷泫如仙
綺色佳顏朝相侍,羅衿煦夢夕化煙

 

倘若,花能選擇為誰盛放,最後是否美麗依舊?

如花瓣弱豔、同枝枒榮枯
曾聞其香的我,只得窮盡歲月守候其名、以無止歇的追念供其腐植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"櫻"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睜眼。

並非給晨昏掀開眼皮,也不是被遽然迸裂的夢境碎片所劃傷── 一如早已習慣那般。

 

 

首先在視野中清晰呈現的,是一張上下顛倒的臉,俯視著。

思緒尚未全然甦醒,但更深層的意念已然覺察那是個溫柔、美麗的存在── 更有股說不出的熟悉油然而生。

 

 

「母親?」

開口之人,以及被叫喚之人,對這個詞語產生程度不等的詫異。

 

 

 

── 準是打從此時就悄然啟動了,類似銘印的效應。

 

 

「嗯?」

輕輕柔柔的單音,就像兒時,藏身於甫自曬衣竿取下的衣物堆,被滿滿陽光包覆遮蓋,充滿安全感的香氣── 最是熱愛。

 

 

 

但,嗯,不是母親。

那麼,應該是碰到仙人......了?

這裡是......

要帶我去找母親嗎?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嗯,糊里糊塗出了本之後,讓我體會到凡事都得先開個頭,才有後續。

所以新故事的頭開在這,很短的序,希望能秉持精神完成它。

對這篇的自我期許是練習寫重點、對白精省些......
還有別在意有沒有人看,單純開心地寫(假裝野心很小,說穿了還是頗貪心XD)。

 

櫻花跟自創女主角,上篇稍稍提過。

時間設定是...櫻花寄宿於戒指之前,寫完應該可以接上遊戲中櫻花的故事,然後順便(好順便啊~)接續到【故事的結局】,嗯,一切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"應該"。

 

那麼,還請賞臉的大家多多指教了。

 

7/30發現格律亂七八糟,改了一下,果然詩人不是人人能當啊...意境啥的bye by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小說 夢100 櫻花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