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要收在本子卷末的,試印之後覺得太有事還是算了,放在這兒大家笑笑就好:)

順便還有點預告作用,哈哈(又在自以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   (面向眾來賓)看吧!當初不都心不甘情不願的,這會兒每個都眉開眼笑─嗄導播你說什麼?(橋耳麥中)……啊啊抱歉各位觀眾,我誤拿隔壁棚古裝劇的員外台本了。(眾來賓:......)
重來重來,這裡是SCH,現在是《夢王國與減肥中的公主殿下》卷末深井冰劇場,為了避免單人自嗨冷場,會以訪談的形式進行,讓我們鄭重歡迎六位王子公主。鼓掌!!

眾:(或揮手致意、或說謝謝)

S:   好的,首先非常感謝購買拙作、閱讀至此的您,很高興有機會能和大家見面,我看看...三篇不同的故事、三位不同風格的王子、三位個性迥異的公主、三種不同型式的戀愛及煩惱,半互動式的創作,得到了各種回饋的我,感到非常幸福......

哈: 抱歉,作者大大,妳從剛才就緊張一直唸搞欸,沒問題嗎?

羽: 哈爾,還沒到我們呢!(搥哈爾)

S:   啊,沒關係沒關係,那不如就立馬進行訪談部分吧!(文件片山登場)這邊是讀者踴躍的來信提問,那麼,就隨機抽取囉!
喔,第一題是針對哈爾迪恩及幽羽的提問,咳咳,來自南投的吳小姐,請問王子及公主,你們有蛀牙嗎?每天有好好刷牙嗎?

哈: 這什麼問題啊?小蜜糖難得和我出門一趟,可以不要浪費時間回答這種問題嗎?

羽: 哈爾別這樣,人家也是用心寄信來問的─有啊,我時常蛀牙,所以現在都很認真刷牙,人胖又一口爛牙就太慘了。

涵:幽羽小姐很可愛,千萬別妄自菲薄,相比之下我就......

S   (抽卡)啊正巧下一題是問洛涵公主呢!屏東的張小姐說,最近搬了新家後,有自己的房間,想請問洛涵公主對室內擺設有什麼建議?喔,還有附照片。

涵: (接過照片)現在這樣頂好的?不如就什麼都別擺了?大片大片的白色牆壁多好啊!每天都能淡定冷靜渡過~

S:   好,謝謝洛涵公主寶貴的建議。那麼下一題,喔?針對黎燁公主的提問。新北市的廖同學想請問黎燁公主,妳到底是S還是M呢?

黎: (燦笑看弗洛斯特)你們說呢?

弗: 當然是M

黎: 好的,我是M(S)

S:   呃呃,是這樣嗎?可是根據本台明察暗訪的結果(看資料),多位男士皆指出黎燁公主非常S

弗: 把妳手上的東西給我交出來!!

黎: (制止弗洛斯特)別這樣嘛......(轉向S)我只能說,剛好那些人都比我更M而已,嗯?(燦笑)

眾: (好......好S啊...)

弗: 喂!從剛才到現在沒一個正經問題,妳的隨機抽選究竟是否公平啊?

哈: 對呀!一直坐著真沒意思,也給我們抽幾張吧?

S:再一題,再一題就好(抽卡)─高雄的鄭小姐想請問弗洛斯特王子,有研究指出男人通常會尋找和母親類型相近的女性,你覺得呢?

弗:是又怎麼樣?(黎:呵呵呵)

S:   ......好吧,那接下來就六位隨意輪流抽吧!

哈:好那我就第一個囉?(抽卡並閱讀)......台北的S小姐表示,謝謝夢王子100劇透社,如果沒這社團,我一根毛都寫不出來......這什麼啦!?

S   (尷尬)哈哈哈,那請幽羽公主也抽一張?

羽: 台北的C小姐想說,謝謝天使繪師耀璽,讓我某好友在party上的建議沒有一語成讖,真的超超感謝妳,辛苦了!一直被我雷。

弗:怎麼又是一張非提問的?這節目的過濾機制沒問題嗎?到處都是漏洞啊?

涵: 我比較想知道所謂一語成讖,是指什麼?

S:   喔,那個啊......某個朋友就留言笑說「妳只能請梅迪畫封面了吧?」

黎: 梅迪?弗雷西安的王子?

弗: 藝術之國王子?為何不?

S:   不不不你們不懂,要是真的給梅迪畫了,雪大你就是R18演出也救不了銷量的......

弗: 不懂你在說什麼。

S:   那麼,輪到櫻花王子?

櫻: ()

涵: (急忙)我來,我來吧!

S:   嗚櫻花你怎麼了?身體不舒服嗎?

櫻:(持續靜默)

涵: 別在意啦!櫻花,櫻花他......有些私人因素啦!(抽卡)我唸了喔!台北的H小姐要謝謝夢王國的文章地,公主們都很仔細的把每個字看完,超級難得且感人。無論是提供名字、留言鼓勵還是其他寫文刺激我思考的公主,每個人都是這本子的推手。

弗: 喂,妳究竟是謝完了沒?從頭到尾都是妳在占用時間。

S:   呃,這麼快就被發現惹。那,那不如開始進行call in單元?喔立刻就有第一通電話,你好?請問怎麼稱呼?

?: 我是來自日本的花粉(S:花粉你好),想請問作者你寫那什麼故事的結局啊?忙了半天紫珠的結局有比較好嗎?然後我的櫻花也太衰了吧?要好康沒好康、要吃也吃不到,又被下毒又當柯南的,妳酬勞給多少啊?到底在胡搞瞎搞什麼?

S:   好好謝謝建議,掰掰!(光速掛電話後尷尬環視棚內)所以...櫻花王子?(看櫻花)

涵: (垂下頭)......櫻花說,他今天不打算說話,特別是跟妳......

S:   嗚嗚嗚櫻花別這樣我知道錯了!我愛你啊啊啊啊!(抱花腿)

櫻: ()(以衣袖揮打S)

羽: (和哈爾交頭接耳)這也太慘了吧?相比之下,我們好像挺幸運的吼?

哈: 可是小蜜糖,我們的篇幅只有別人一半欸?(S)虧我還第一個來妳家,妳這樣對得起我嗎?

S:   嗚嗚嗚今天真是災難日。

涵: 大家別這樣啦!看,又有第二通電話進來了?你好?

?:我是斯諾菲利亞的葛雷希亞。(弗洛斯特:沒有人這樣的啦!)(黎燁偷笑中)請問我是招誰惹誰欠你多少錢?為什麼要一直耍我?

S:   嗄,對不起嘛QQ可是我最後有幫你大加分啊?

葛: 加妳個頭,加在哪裡我完全沒感覺,妳這個跟大哥不熟,還硬用大哥救銷量的女人究竟有沒有廉恥?

S:   好啦,沒有啦!(惱羞)沒有啦,通通沒有,王子公主說得都對,我寫完了啦!我不要再寫了,咬我啊?啊不行,最後還有沒講完的!
謝謝給我契機、許多建議根鼓勵的老姐。還有謝謝珍貴的旦那群組妹子們,幫我加油、給我建議、還幫我挑女主角們的名字,尤其軒還替我修圖(痛哭流涕)撕撕最喜歡妳們了!

 

總之,祝大家這個夏天都減肥成功,冬天才能多吃一點哈!然後多抱一點王子回家,這點最重要哩!以上,深井冰劇場跟這本書都要結束了,不曉得會不會有的下次再見囉!

arrow
arrow

    blossom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